全部

滨州市召开重点地区入鲁返鲁集中接转工作会议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6-08 09:31: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7日,我市召开重点地区入鲁返鲁集中接转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穆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穆杰指出,加强对重点地区入鲁返鲁人员的集中转接,是防范省外疫情输入的重要抓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铁路客运站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前沿阵地”,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紧落实省市“外防输入”各项要求,要配强卡口值班值守力量。

穆杰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做好闭环转接工作。要配齐配足转接专用车辆、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等,合理规划转接路线,确保转接工作及时、高效、有序。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形势,压实责任,高度重视集中转接工作,迅速组织开展重点地区入鲁人员的追踪排查、核酸检测、精准管控等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最大可能消灭疫情输入的一切风险点。

副市长郝建出席会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印发城市防汛应急预案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07

滨州23000多名考生明日参加夏季高考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