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国资系统创建“四融四提”党建品牌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6-18 09:42: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如何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怎样才能干在点上、干在穴位、干出成效……6月17日,我市召开国资系统党建工作会议,谋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中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会议从树立“强党建”思维,坚持党建统领一切;构建“5+2”总体布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国有企业党建水平三个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了解到,我市国资系统将充分发挥党建品牌提升带动作用,创建“四融四提”党建品牌,把党的建设融入思想政治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干部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党企融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引领力、生产力、竞争力和凝聚力。今年计划通过在渤海先研院、公共事业集团、交投集团开展党建品牌试点,探索党建工作服务国资国有企业中心工作发展的新途径,探索符合国有企业特点的党建工作新办法,使创建党建品牌工作成为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品牌创建带动工作提升,形成市国资委党委有力推动,各基层党组织积极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党建工作格局。


会上,部分企业党委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市国资委与市属企业签订《2022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科创先锋”党建联盟开展情况。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掀起安全生产宣传咨询热潮

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到来之际,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突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积极开展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7

滨州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6

第四期“滨州干部讲堂”举行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6

李春田到沾化区查看冰雹灾情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