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滨州市抚恤定补优抚对象短期休养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6-30 10:40: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29日,2022年滨州市抚恤定补优抚对象短期休养启动仪式在市优抚医院举行。惠民县33名优抚对象参加首批短期休养。

启动仪式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及市优抚医院各支部党员代表为参加首批短期休养的优抚对象佩戴光荣花,这些戎马半生的革命功臣,收到了属于他们的礼遇。“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短期休养,感谢国家有这么好的优抚政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抚恤定补优抚对象代表高明秀老人说。

组织开展优抚对象短期休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和“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的实际行动。今年,我市将面向全市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分四批开展短期休养工作,范围覆盖各个县市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用智、用力,让优抚对象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近年来,抚恤定补优抚对象短期休养“十个一”服务已经成为市优抚医院的服务品牌,典型做法得到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批示,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简报、学习强国等刊发,获评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佳案例。今年,市优抚医院将在“十个一”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方案标准,完善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从医疗、护理、生活、教育、娱乐各方面精心安排、热心服务,用心、用情、用智、用力,提升打造集“医、养、疗、康、娱、游”为一体的特色休养服务体系,为优抚对象营造舒心、愉快的休养环境,打造温馨、舒适的“老兵之家”。同时,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重要节日、节点,组织开展学习参观、老兵讲革命故事、功臣事迹宣传报道等各项活动,重温激情岁月,赓续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境内主要河流均未超警戒水位

滨州境内主要河流均未超警戒水位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28

滨州召开城市防汛会商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27

“滨州心语”基地启动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26

滨州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26
八支球队抵达滨州“五甲联赛”决赛阶段开赛在即

八支球队抵达滨州“五甲联赛”决赛阶段开赛在即

原定于去年11月举行的2021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滨化杯”于本月底重新起航,6月24日,8支参赛队伍陆续抵达滨州。[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