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春田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7-11 10:34:07

李春田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立足群众需求 让文明创建成果惠民利民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健全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立足群众需求,高标准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切实让文明创建成果惠民利民。

在渤海国际广场,李春田边走边看,仔细询问商圈升级改造及裸眼3D大屏使用情况,实地查看商业步行街内环境卫生、商铺经营、户外广告、停车管理等情况。李春田指出,商业街是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下足“绣花功夫”,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空间和业态规划,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商圈环境,推动商业街档次、品质不断提升。

在中百大厦,李春田查看商场环境卫生、购物秩序以及各区域经营管理、公益广告设置、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严把商品质量关,做到文明、守法、诚信经营。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创建。

在渤海七路步行街背街小巷光明巷,李春田查看巷内“蜂小驿”“蜂力聚集站”等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及文化墙。随后,李春田来到市中街道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仔细询问基层治理、网格管理、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场所建设管理及服务功能。他指出,要建好用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发挥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注重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需求,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贯穿到创城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大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受益的浓厚创城氛围。

孙学森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