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部署“1+8+1”平安品质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2-10 08:48: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月8日,“1+8+1”平安品质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大干2023”重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围绕“1+838”工作格局,聚焦“1+8+1”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体系,扎实做好平安品质建设重点工作,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贡献力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穆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品质建设的重要意义。“1+8+1”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体系和工作机制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力推进“1+838”争先向前工作格局,全面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这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平安品质建设的工作措施。坚持目标导向,锚定“品质之求”。做工作要么不做,做就做到最好,品质要高。坚持过程导向,走好“精明之路”,用“想干”“敢干”“能干”“真干”“会干”“巧干”“任干”“实干”来推动工作。坚持结果导向,落实“担当之行”。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保障,推动平安品质建设任务落实到位。在工作推进、调度过程中重点做好上报、核查、督导、提炼、呈报五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平安品质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建立“清单管理、挂图作战、闭环运作”机制。平安品质建设工作推进专班集中研判重大事项、难度问题,靠上抓、反复抓、具体抓,确保提进度、见成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干2023”滨州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大干2023”滨州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月9日,“大干2023”滨州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详细]
滨州 2023-02-09

滨州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2-09
滨州:“另类”方式迎接开学第一课

滨州:“另类”方式迎接开学第一课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走进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它却用了一种比较“另类”的方式开启新学期第一课,“推门听课”是这两年开学第一天的传统...[详细]
滨州 2023-02-08
我与新学期有个约定!戳视频听听他们是这样说的

我与新学期有个约定!戳视频听听他们是这样说的

2月8日,滨州市各中小学正式开学。新的学期,老师、学生、家长都有各自的期待,都与新的学期有一个约定,他们是这样说的……。[详细]
滨州 2023-02-08
开学啦!滨州市各中小学今日正式开学

开学啦!滨州市各中小学今日正式开学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正式开启,让我们一起再次走进久违的校园、明亮的教室,一起读书、一起奔跑、一起成长。2月8日...[详细]
滨州 2023-02-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