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心!滨城区市西街道一商家主动减免入驻业主一个月租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7 18:35:02

1

齐鲁网滨州2月7日讯 春节本是消费旺季,商家都精心策划了促销活动,正是准备大嫌一把的时候。然而今年的春节却遇上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大多商铺暂停营业,与往年的繁华形成鲜明的对比。

然而,在滨城区市西街道却发生了暖心的一幕,2月3日,位于黄河二路渤海十一路的百胜电脑城负责人张朝辉做出一个决定,给入住百胜电脑城的52户商家减免一个月租金,工作人员安全“宅”在家里就是全勤,员工工资满额发放!

2

“疫情防控可能是个持久战,虽然我们百胜电脑城开业仅2个月,但我们愿与大家风险共担,共度难关。”百胜电脑城负责人张朝辉说。

据悉,百胜电脑城仅仅成立2个月。减免一个月租金,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我们为暖心的百胜电脑城点赞。

记者 王飞飞 通讯员 杨玉伟 沙爱青  董高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格员当“群主” 滨城区彭李街道204名网格员精准服务“送”出温情防控

为守牢小区疫情防控第一站,滨城区彭李街道充分发挥“联社联亲、入网入心”全科大网格社会管理体系作用,采取网格员进“格”入区、社会治理...[详细]
齐鲁网 2020-02-05

滨城区秦皇台乡:脱贫谢党恩,捐款“战”疫情

2月3日,滨城区秦皇台乡西张村51岁村民魏伟忠来到该乡财政所,从口袋里掏出平日省吃俭用攒下来的500元钱双手递给工作人员。[详细]
齐鲁网 2020-0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