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阻击、风雨兼程 点赞滨城值守“钢铁战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4 19:53:02

齐鲁网滨州2月14日讯 疫情来袭,看不见它“奔跑”的踪迹,却能测出它行程的痕迹。

风雨来袭,带来的是寒冬低温的挑战,却挡不住坚毅前行、阻击疫情的战斗。

1

2

在滨城区国省道边界、高速路口,村居和小区的路口……他们迎风而“战”,冒雨坚守,昼夜不停。

一次次询问和体温测量,卡紧的是城市的大门、量出的是城市的“体温”;把紧的是村居、小区的路口,保护的是里面的村民。

3

4

在严寒面前,他们予以不屑;在战“疫”面前,他们从不松懈。

为保护人民而战,他们逆向而行奔赴一线。

为守护安全而战,他们携手战斗保卫家园。

为了千家万户的幸福, 他们冲在前沿,奋战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就是滨城人民的“钢铁战士”。

6

7

8

在给他们点赞、加油的同时,请广大人民行动起来,主动上报自己的行程,配合值守检测的规程……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记者 王飞飞 通讯员 李荣新  王振国  邢伟锋)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