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拒绝校园欺凌 共建阳光校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9 15:32:03

齐鲁网滨州3月9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下发的《防范中小学生欺凌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使广大学生更好地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保护在校学生的人身安全,营造平安、文明的校园环境。3月4日——9日,滨州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依次开展了有关防止校园欺凌的专题讲座。

北海中学3

北海中学.

北海中学

滨州北海中学特邀北海城区派出所三位警官来校为学生开展了一场深刻的法制教育讲座。讲座从同学们生活中的事情入手,深入浅出地对同学们进行青少年遵纪守法、预防未成年犯罪、杜绝校园欺凌等多方面的法治教育,结合具体案例,生动形象的阐明了校园生活中不文明现象及其危害,提高了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自我保护能力。

魏桥创业北海幼儿园1

魏桥创业北海幼儿园2

魏桥创业北海幼儿园

魏桥创业北海幼儿园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专项安全教育活动。通过讲座,孩子们知道了如何自我保护,以及如何和谐与他人相处。讲座旨在进一步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助推平安和谐幼儿园建设。

通过系列法制讲座,增强了师生的法律意识,有效化解校园矛盾纠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通讯员 王慧娟 孟维虎 崔瑞珊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