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交警圆满完成“第五届博华海棠观光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2 16:14:04

齐鲁网滨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周瑞)4月12日至5月1日,中国·博兴第五届博华海棠观光节在博华农业海棠乐园举行,12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博华海棠观光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览观光,为保障开幕式顺利进行,确保活动期间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博兴交警根据县局的统一部署,细化警力安排,认真做好此项活动的道路安保工作。

11

为确保安全保卫工作顺利进行,博兴交警成立以大队长王子锋、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挥、调度、协调各项工作。大队要求全体执勤民警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安保工作,并在景区各路口、重点路段安排民警执勤,执勤民警提前到岗到位,指挥车辆有序停放,杜绝拥堵现象发生,全体执勤民警坚守岗位,文明执勤,规范指挥,积极做好车辆引导工作,保持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受到了上级领导和观光群众的好评。

此次安保工作,博兴交警共出动警力20人、警车4辆,在每个出入口、车流量较大的地方进行疏导,有效保障了景区道路交通安全,圆满完成了开幕式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曹王镇乐创电商生态城项目 赋能厨具产业转型升级

赋能厨具产业转型升级日前,博兴县曹王镇乐创电商生态城项目正式奠基。“这里生产的厨具质量可靠,我们在几年前,从博兴的产品采购货值已经...[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9

“农商行杯”第一届博兴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农商行杯”第一届博兴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详细]
博兴共青团 2019-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