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雨后抢修保供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02 14:12:06

齐鲁网滨州6月2日讯 大风、暴雨、雷电、冰雹……6月1日夜,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袭击了无棣县,强对流天气造成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10千伏园南一线豆素支线1号杆塔倾斜,由于1号杆紧邻205国道,如果杆塔倾倒将会造成各类人身伤害事故发生,后果不堪设想,抢修工作迫在眉捷。为减少各类事故发生,6月2日一早,该公司迅速组织人员按照事先预订的抢修方案,全力以赴抢修受损电力设施。

C50A8599

灾情发生后,该公司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立即部署抢险救灾工作,组织所辖供电所、生产班组落实应急抢修各项措施,保障物资和车辆充足供应。雨势减弱后,该公司组织抢修队员赶赴事故地点,现场进行故障处理。杆上人员手脚麻利,杆下人员有序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安全通过。雨后的清晨,闷热潮湿,抢修队员们全然不顾,穿着湿浸半截的衣服忙碌干活。通过默契配合,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相继完成了重新立杆、拉线、扶正等一系列工作,抢修工作圆满完成,全力保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C50A8620

看见这些辛苦的电力员工,一直在现场开吊车的吴师傅说:“都是这鬼天气闹的!没有想到,供电公司师傅们工作起来真是蛮拼的,看到你们就看到了光明,你们就是风雨过后最美的‘彩虹’”。

C50A8660

由于组织得当、措施得力以及科学抢修,截至到上午11时,该公司遭受雷雨天气袭击受损的线路全部恢复供电,共处理10千伏线路故障9处、低压线路故障20余处、共涉及用户3万余人。

C50A8736

目前,该公司正严密关注天气状况、认真落实各项应急抢修保电措施,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通讯员 方敬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