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营造新风气、开创新局面 | 滨州无棣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无棣县红色审计教育基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0 14:55:06

齐鲁网滨州6月10日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干警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8日,无棣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县审计局“无棣县红色审计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610145708

无棣县红色审计教育基地以红色审计的基因传承为主线,以审计专业视角进行廉政教育为载体,参观过程中,党员干警有序参观了“两厅、一廊、一讲堂”等场所,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参观展厅橱窗、聆听案例讲解等,对中共党史、审计历史、审计工作、廉政规矩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

微信图片_20200610145716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无棣法院开展“营造新风气、开创新局面”纪律作风专项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全院党员干警反腐倡廉自觉性和免疫力的有力举措。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拧紧“总开关”,算好人生“七笔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一名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政法干警。

(通讯员 房建龙、郑潇)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