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县长带队到深圳中海资本公司“双招双引”

来源:阳信手机台

作者:

2019-05-21 10:04:05

5月20日,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带领县府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流坡坞镇、财金集团负责人,到深圳市中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中海资本公司热情接待了刘荩一一行。刘荩一介绍了阳信的区位优势、特色产业和招引政策,特别是近年来在生物质清洁取暖、高端制造、铝深加工、环保家具、油气化工、电子信息等方面的新突破新项目。

刘荩一向中海资本公司创始合伙人寇祥河赠送了阳信生产的牛骨瓷工艺品,同时介绍了阳信打造中国第一牛县的有关情况。 

    

       

中海资本公司创始合伙人寇祥河,合伙人石磊, 深圳前海格锐建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福国,阳信发改局局长胡月亮,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董振中,流坡坞镇党委书记从立宙,财金集团总经理张德波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

          

       

刘荩一说,这次与中海资本公司对接,收获非常大,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尤其是借鉴中海资本公司在投资、基金和高端人才上的优势,助推阳信新兴产业提档升级、开拓市场和高效运营,助力阳信企业上市。据了解,中海资本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的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团队来自知名股权投资机构、上市公司及证券监管部门,拥有丰富的私募股权行业经验和产业经验,负责参与了20多家企业成功上市并购。

       

经过深入洽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阳信将梳理出有关项目,近期中海资本公司将到阳信考察对接。

       

另据报道,刘荩一一行还到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现场,就做大做强做优阳信文化产业进行了调研。

   

(阳信融媒体中心 霍向锋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阳信3000 人参加健步走活动

5月15日早晨6时30分,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国 70 周年、奋力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之际,阳信县举办了 2019 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威达杯”...[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5-15

阳信融媒体中心到德州市宁津县“取经”

4月24日,阳信县融媒体中心一行8人在主任李东生的带领下,到德州市宁津县“取经”,助力阳信县融媒体中心走上快速发展之路。[详细]
滨州日报 2019-04-25

阳信63名长跑选手全程跑完2019国际马拉松赛

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2019年4月20日7:30分在东营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跑,全国各地马拉松爱好者的激情再一次被点燃。这是一场持续12...[详细]
阳信手机台 2019-04-23

阳信第九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艺术节开幕

4月13日,阳信第九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在水落坡镇民俗文化产业园隆重开幕。[详细]
阳信手机台 2019-04-14

阳信一老人刻纸作品入选了省刻纸展

据悉,阳信阳光嘉园小区的王俊英老人的刻纸作品入选了山东省刻纸展。[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4-09

阳信“1055工程”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阳信“1055工程”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滨州日报/滨州网讯。3月24日,阳信县百亿系列项目现场观摩暨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5

阳信组建信访维稳工作律师团 借力律师力量化解矛盾纠纷

阳信组建信访维稳工作律师团。建立驻村法律顾问参与基层信访维稳化解机制。[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0

阳信面向全国寻找7名“梨花美人” 代言三大品牌!

阳信面向全国寻找7名“梨花美人” 代言三大品牌![详细]
阳信手机台 2019-03-17

阳信这家中国第一牛成央视“座上宾”

2月26日至28日,央视二套《经济信息联播》栏目编导武立峰一行带着中国畜牧业协会的接洽函到中国第一牛县山东阳信拍摄肉牛生产产业链,他们...[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01

阳信亿利源入选第五批“山东老字号”拟认定名单

据山东省商务厅官宣,按照《山东老字号认定及保护促进办法》的相关规定,第五批“山东老字号”拟认定名单从1月10日起正式公示,阳信亿利源...[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