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优化帮办代办服务,为审批提速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10-27 15:42:10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 近日,沾化艺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人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怡河名苑项目水土保持业务,帮办代办员在收到申请后,第一时间引领企业进入办理环节,热情服务,详细告知。并在了解到申请人急需办理后,帮办代办员迅速为其开启绿色通道,联系相关专家,召开技术评审会,压缩时限,仅用两个工作日完成项目审批。

今年以来,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致力于提升服务效率,节省企业办理成本,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一是实行项目全程帮办。主动帮办常态化,建立帮办代办台账,定期走访调研,依托帮办代办线上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项目咨询、信息录入、分类推送、精准送达等全方位的服务。二是推进事项并联办理。依托工改网络系统,通过填写一张表单和申请材料共用共享,由阶段牵头单位帮办代办窗口代表将业务分 发到各审批部门,各审批部门之间按照“取消前置、信息共享、限时办结”的要求进行并联审批,实现“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并联审批、帮办代办”。三是推动服务精准协同。根据企业诉求,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通过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多级联动、会商联审等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的跑动次数,切实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帮办代办服务。

下一步,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加大力度,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审批效率,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定期对重点企业和项目实地调研,了解企业需求、以便精准服务,把帮办代办服务直接送到项目现场,为企业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