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拳出击,向环境污染宣战!邹平公安召开严打严惩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调度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30 14:39:08

近日,邹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严打严惩污染环境违法犯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风暴行动”战果调度会,传达近期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对打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再强调、再部署。

邹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马和平、康传波、刘保宁、马勇,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康传波传达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马和平、马勇就如何发掘线索提出建议。食药环侦大队提出指导性意见,部分派出所就做好当前打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工作进行发言。

环境污染整治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民生福祉。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

张曰海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执行力。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打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打开路,以最高标准、最高要求、最严措施,全力开展环境污染专项治理行动,坚决亮剑污染环境违法犯罪,切实守住环保领域安全底线,全力守护邹平碧水蓝天净土。

二是加强细致排查,增强打击针对性。各镇街派出所要针对当前我市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区域特点,与环保部门对接,认真座谈,紧密配合,主动发动群众进行线索排查,在镇街政府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夜间加大环保排查力度,全力做好严打污染环境违法犯罪各项工作。

三是坚定工作信心,增强攻坚发现线索能力。各单位要仔细分析,群策群力,发扬集体作用,在不断奋斗、不断攻坚中积累经验,克服思想束缚,广泛发动人民群众,最大限度发现线索、案源,全力侦办案件。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