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交警站好“护学岗”做好“守护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4 08:33:03

微信截图_20190304082958

齐鲁网滨州3月4日讯通讯员 周瑞 柳诚诚)为进一步保障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博兴交警大队在辖区各中小学校设立“护学岗”,确保学生出行平安,消除家长和师生的忧虑,提升学校师生的安全感。

微信截图_20190304082944

为切实做好护学工作,护学民警每日提前到岗,在校园门口及周边路段加大交通疏导和管理力度,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劝导家长不乱停乱放车辆、挤占道路,督促学生家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学生做好表率,积极发挥“大手拉小手”作用,增强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大队民警风雨无阻,站好护学岗,为广大学生及家长安全出行筑牢“安全屏障”,用无悔和坚守书写责任与担当,赢得了学校和家长的好评,为广大师生撑起“安全保护伞”。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一男子变造机动车驾驶证 被处罚款4000元并拘留

博兴一男子变造机动车驾驶证 被处罚款4000元并拘留

近日,博兴交警严查整治,查处一起使用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重点违法行为。博兴交警一中队在省道233永鑫化工路口路段查处交通违法,在对一辆...[详细]
齐鲁网 2019-03-04

第34届滨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3月3日,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第34届滨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副市长曹玉斌出席活动。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03

滨州保利大剧院:“钢琴王子”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正式开票啦!

李云迪,享誉世界的著名中国钢琴家;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和评委;被誉为“21世纪肖邦”、“中国名片”、“当代中国钢琴领军人...[详细]
滨州保利大剧院 2019-03-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