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端午遇上高考,沾化交警提醒这份出行攻略请收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5 20:56:06

齐鲁网滨州6月5日讯 端午节假期与高考重合,预计送考家长较往年增多,考点周边道路预计会出现较大车流量。在这里沾化交警提醒大家务必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确保自身和他人交通安全。这份出行攻略请您收藏好!

辖区道路情况预判

一、车流量较大的路段

辖区内205国道、237省道、315省道、城区道路特别是高考考点周边道路。

二、交通事故易发的路口路段

(一)205国道东滨路口、高速路口、流钟大桥。

(二)312省道齐圈路段。

(三)海天大道滨海路段。

交通安全温馨提示

(一)驾车出行前要密切关注天气和交通流量变化,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出车前要仔细检查车辆安全状况,确保车辆运行良好。

(二)驾驶车辆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驾醉驾、超限超载、超员超速、疲劳驾驶、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驾驶车辆时要保持精力集中,保持安全车速和安全车距。

(三)驾驶非机动车或步行时,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随意拐弯,不要随意横穿公路。

(四)乘坐客车出行,要选择正规营运客车,不要乘坐无营运资质的客车,不要乘坐农用车辆、超员车辆出行。

(五)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服从交警管理,积极维护交通秩序,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沾化区高考前有雷雨或阵雨 8日气温较高

预计沾化区6日上午到傍晚有雷雨或阵雨,东北风风力较大,3~4级增强到 4~5级阵风7级;高考期间(7~8日)以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最高气温 32~34°C。

总体来看,沾化区高考前有雷雨或阵雨,高考期间天气比较有利,但8日气温较高,请注意防暑降温。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6日:阴有雷雨或阵雨,东北风 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 20~25°C。

明天夜间~7日: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晴,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16~32°C。

8日:晴转多云间阴,西南风2~3级,23~34°C。

9日:多云转晴,西南风2~3级,20~32°C。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扶”出社会正能量!滨州市中街道城管人员一天扶起两位摔倒老人

如果有老人在路上摔倒,伸出援助之手还是避之不及?6月3日,市中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在对违规户外广告整治期间,接连扶起两位骑三轮车摔倒的老...[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6-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