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丨现场!滨州街头一男子入车盗窃 被车主生擒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吕敏

2019-07-03 22:40:07

齐鲁网滨州7月3日讯 7月3日,滨州市黄河4路、渤海11路渤海花园东门附近,一光膀子男子将另一名男子压在身下。据光膀子男子称,被他擒获的是一名盗窃者。

据了解,当日男子开车在这附近停车后,没有锁车门就上楼了,随后在楼上的窗户中他看到一名男子正进入他的车内盗窃,他立即下楼将盗窃者追逐擒获。

围观者建议车主将小偷弄进车内,但是车主怕小偷逃跑,死死地把他压在地上等待民警的到来。

据悉,盗窃者在车主的车内盗窃了几千元左右的财物。目前滨城区警方已将盗窃者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室外50米游泳池开放啦

滨州体育中心游泳馆室外馆位于市民体育健身广场西南角,50米标准比赛游泳池于7月6日向市民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1:30,14:00——18:0...[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06
痛心!滨州一名交警辅警执勤时遭汽车拖行 经抢救无效牺牲

痛心!滨州一名交警辅警执勤时遭汽车拖行 经抢救无效牺牲

7月5日7时04分,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交警辅警张亚峰等在黄河大桥南头执勤时发现一辆悬挂鲁M1W1**假号牌的灰色越野车。张亚峰要...[详细]
齐鲁网 2019-07-06

博兴一奔驰女司机深夜酒驾被查 罚款千元扣12分

近期,博兴交警持续深入开展“消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交通安全整治行动,聚焦源头治理,错时执勤,严格执法,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