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县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8月1日开始领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31 14:57:07

齐鲁网滨州7月31日讯 7月31日,记者从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为做好教师资格证领取工作,现就惠民县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领取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领取范围

在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通过确认的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

二、领取地址及时间

领取地址: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教师工作科(惠民县城鼓楼街39号,县教体局北二楼)。

领取时间:8月1日—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咨询电话:5351076、5336977。

三、有关要求

(一)教师资格申请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如申请人无法亲自领取,可委托他人同时持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委托书领取)。领取人领取证书签字并核对证书信息无误后方可离开。

(二)领取的材料包括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各1份。其中,教师资格证书由申请人自行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及时交申请人档案管理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开展单位劳动用工情况专项检查 督促缴纳社保36万余元

滨州开展单位劳动用工情况专项检查 督促缴纳社保36万余元

为了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根据全省统一部署要求,结合滨州实际,从6月20日开始,在全市组织开展了规范用人单位劳动用工行为专项检查。...[详细]
齐鲁网 2019-07-31
滨州中级法院执行局原执行一庭庭长、审判员马荷滨被提起公诉

滨州中级法院执行局原执行一庭庭长、审判员马荷滨被提起公诉

近日,滨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原执行一庭庭长、审判员马荷滨(副县级)以涉嫌贪污、受贿罪向滨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详细]
齐鲁网 2019-07-30
圆满! 这位身残志坚的阳信女孩 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

圆满! 这位身残志坚的阳信女孩 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

7月30日下午16时46分,记者接到阳信女孩邱梦娜的喜讯,刚刚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所录取的学校是滨州学院外国语学院。[详细]
齐鲁网 2019-07-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