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图书馆4月10日起将适度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9 18:3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9日讯 4月9日,记者从博兴县图书馆获悉,根据山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4号文件精神,所有公共文化场所近期内恢复开放,按照《山东省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指南》文件要求,博兴县图书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开馆准备工作,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培训和场馆消毒,目前已达到开馆要求。博兴县图书馆于2020年4月10日起,将适度有序恢复开放。现就近期开放服务和相关要求,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服务项目和开放区域

1、服务项目:图书外借、少儿图书外借。

2、开放区域:开放一楼图书外借一室、二室;儿童借阅室。

(其他区域暂不开放。)

二、开馆时间

周二至周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周一闭馆整理内务

三、入馆须知

1、读者入馆时,须佩戴口罩,经体温测量合格后,出示山东健康码,携带身份证或借书证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即时登记入馆。对于未佩戴口罩人员将谢绝进馆。

2、为避免人员密集,本馆现只提供图书借还服务,暂不开放自修区、期刊阅览室等,读者借还图书时需保持间隔距离不少于1.5米,做到快借快还、快进快出。

3、读者在馆期间不得随意摘下口罩。废弃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请投入专用回收箱,请勿随意丢弃。

4、还书读者,须先在大厅将图书放入图书杀菌机内进行消毒后方可将图书带入借阅室内归还;借书读者,在借阅室内办理完借书手续后,可在大厅对图书进行杀菌后再离馆。

5、在馆人数:按照相关规定,结合防控工作需要,上午、下午各控制到馆读者30名以内;入馆需提前通过预约方式,即借即走,减少驻留时间,避免馆内聚集。

6、请务必遵守图书馆有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的现场管理。

四、预约方式:

方法一:

1.关注"博兴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新春活动”-“场馆预约”进入预约页面。

2.选择要预约的场馆。输入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输入手机号并验证,根据自身情况勾选健康承诺。

3.预约进馆。选择进馆的场次,点击“提交预约信息”。

4.查看、取消预约。您可以从预约界面右下角“我的”图标,查看预约历史,也可以取消预约。

方法二: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界面

方法三:电话预约——0543-2313002

五、注意事项

1、仅提供图书借还服务,不得在馆内阅览。

2、仅面向14岁及以上读者提供服务。所有开放区域暂不向未成年人(14岁以下)开放,少儿图书由监护人代借代还,14岁以下读者请勿到馆。

闪电新闻记者 卜新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6秒|滨州市毕业年级复学工作准备得怎么样?看记者现场体验

36秒|滨州市毕业年级复学工作准备得怎么样?看记者现场体验

就社会关注的学校开学及高考、中考事宜。4月8日下午,滨州市政府在北镇中学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采用现场体验的方...[详细]
齐鲁网 2020-04-09
36秒|滨州阳信主要交通路口装上了大喇叭,知道它的作用吗?

36秒|滨州阳信主要交通路口装上了大喇叭,知道它的作用吗?

原来,这个声音是来从指挥中心传出来的,通过现场安装的新利器高音喊话器,每天持续不断地提醒过路口的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详细]
滨州 2020-04-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