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5秒丨滨州市阳信二中准备充足迎学子返校 学生抓紧调整状态备战备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4 18:5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4日讯 战疫至今,滨州市阳信二中准备好充足战疫物资,经过数次演练,4月14日,终于等来可爱的高三学子。

早上七点整,按照错峰入校的要求和入校流程,学生向指定教师提供相应的健康证明材料后步入测温区、消杀区。无异常后,物业人员帮助学生将行李运至公寓。

学生家长张长利说:“虽然孩子在家网上学习也非常努力,但是与学校的(老师)面授是不一样的 ,学校在开学之前给家长发来了明白纸,我们家长也非常放心地把孩子送到学校。”

学生们在整理完自己的床铺之后,纷纷来到教室调整状态,希望自己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到备战备考当中去。

高三学生吕栋帅说:“终于开学了, 还有80多天我们就要高考了,肯定是有压力,在这80多天里,我们要努力学习,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争取取得最好的成绩。”

高三学生杨雪童说:“在家里待的时间太长了,如果不及时自己去适应的话,会非常难调整状态,所以收拾好尽早来(教室),在自己的基础上,在剩下的时间里,继续努力,争取往更好的地方考。”

为迎接高三复学,学校制定了严格的防控预案,举行了多次防控演练,储备了充足的战疫物资,确保开学期间不出纰漏,也为下一步高一高二学生安全顺利复学积累经验。

阳信二中校长朱洪彬说:“学校制定了0531防控机制,‘0’就是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零失误,坚决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广大师生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屏障;‘5’就是要控制好校门、宿舍、餐厅、教室、集体活动五个关键点,战疫场所全方位覆盖;‘3’是指教师、学生、其他工作人员、战疫人群全覆盖;‘1’突发应急事件一号通,畅通紧急通道,我校一定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许志虹 冯清 通讯员 蒋栓德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4秒|76人全部凯旋!滨州市最后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回家

54秒|76人全部凯旋!滨州市最后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回家

4月14日上午,滨州5名援湖北医疗队员结束14天的休整,凯旋回家。截至目前,滨州市派出的76名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一个都不少的全部回家。[详细]
滨州 2020-04-14
【直播预告】欢迎回家,我们的英雄!滨州最后5名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明日回家

【直播预告】欢迎回家,我们的英雄!滨州最后5名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明日回家

4月14日,滨州最后5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将结束14天休整,返回滨州。[详细]
滨州 2020-04-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