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阳信:十多个村净水器欠费遭停机 村民半年多没法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7 20:5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滨州阳信的郭女士2018年3月份,她与一家名为山东瑞普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销售代理协议。成为代理商之后,郭女士就向村民售卖净水卡,大伙用的也挺顺手,可从去年8月份,净水器突然就被停用了。

净水机欠费遭停机 村民半年多没法用

在阳信县后赵村村委的广场上,记者看到了被停用半年多的瑞普思源净水器。

郭女士是瑞普净水器在村里的水卡代理商,在2018年3月份的时候,她与山东瑞普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一万元水卡的代理协议。然而现在因为对方拖欠村里的水电费,所以在2019年8月份村里停了这台净水器的电和水,这就导致郭女士本人手上的水卡,至今未能全部卖出。

净水器被停了电,断了水,这让郭女士很着急。更关键的是,村里通过她购买水卡的人也不在少数,买了水卡没法用,村民就要求她退钱。

为了能尽快解决欠费一事,郭女士一直试图联系净水公司的客服电话,然而让她意外的是,这个电话怎么打,都没人接。

村民:周边十多个村子都遭遇欠费停机

郭女士说,这个瑞普净水器,在水落坡镇其他村里也有,像她一样签约的水卡代理商,也是不在少数。而当前其他村子的净水器,也是因为欠费,被停了机。水落坡镇的毕先生说:“我现在还有两万三千多块钱的水卡,他们公司的电话都打不通。”毕先生并表示周边10多个村子的净水器都不能用。

虽然电话打不通,人也找不到,但是郭女士说,在今年3月18日的时候,山东瑞普净水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公众号向代理商发出了一个通知。

通知说:“因为疫情原因,导致公司无法作业。现在疫情逐渐好转,企业也是陆续的开始复工,同时留了一个客服电话。”

但是郭女士认为,以疫情这个原因,无法开展工作,她不同意这个说法!因为这个村,从去年的八月份,就已经停水了,和疫情根本没有关系。

无奈!客服和负责人电话都打不通

随后,记者也试着拨打了净水机上预留的客服电话,以及一位石经理的电话,可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而村民们当时办理的储水卡插入机器,并没有任何的反应。

据了解,当时在办理水卡的时候,因为优惠力度挺大,储水越多回赠的就越多,当时村民很心动,就往卡里存了不少钱。

据后赵村村民说,他们村总金额统计下来应该有三四万元。

诉求!村民希望能退还剩余水费

而这三四万元,只是一个村的大体数额,如果把周边那些邻村的用水户算上,那可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而村民当前最大的期望,就是净水公司能把水卡中剩余的水费退还给自己。“如果实在退不了,充上电费和水费,让老百姓能用也行,要不然我们老百姓损失也是够大的。”

售后客服和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电话都无人接听,那这个事谁来处理呢?山东瑞普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为什么突然不缴纳电费了呢?这家公司又是否正常经营呢?明天的《小溪办事》,我们将会继续关注,一追到底! 

闪电新闻记者 李轶 宋聪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五一”假期滨州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详细]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5-07
28秒|滨州信阳中学向毕业年级发放复学演练视频 保障初三学生安全复课

28秒|滨州信阳中学向毕业年级发放复学演练视频 保障初三学生安全复课

滨州市无棣县信阳镇中学组织的教师复学演练视频被做成课件,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发放给各毕业班级,这种视频互动的形式,为毕业班级复课做好最...[详细]
滨州 2020-05-06
32秒|滨州无棣探索课堂直播新模式 助力线上教学高效率

32秒|滨州无棣探索课堂直播新模式 助力线上教学高效率

滨州市无棣县信阳镇中心小学积极探索课堂直播新模式,通过线上直播、师生连线,加强空中课堂教学直播的互动性和参与性,进一步提高了教育教...[详细]
滨州 2020-05-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