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滨州阳信县围绕四减一优 让供水报装“换挡提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3 17:4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供水接入是办理施工许可证的组成内容之一,供水接入影响着施工的速度,为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供水报装服务,滨州市阳信县通过“减流程、减材料、减时间、减成本、优化服务”的方式,让供水报装业务在用户体验、办理流程、问题反馈上全面“换挡提速”。

阳信县财金集团通过加快简化各类手续审批流程,为落户企业打通流程痛点,提供让企业和群众省心、暖心、贴心的服务,通过一窗办理服务平台、推进零跑腿办理。

开通微信公众号、山东政务网等多种渠道实现网上办、掌上办,让用户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即可办理报装和网上缴费。同时,减低成本,实行报装过程零收费,让利于民。

阳信县第一自来水公司副经理宋会超说:“在初装供水方面精简报装材料由原来的三份精简到一份申请表即可办理,在压缩环节方面儿由原来的五个环节减少到两个环节。”

阳信县财金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城建开发、水务运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资产管理等领域,是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内部管理规范的阳信县属国有骨干企业。集团肩负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塑造,持续为优化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在疫情期间,严格执行国家惠企政策,对用水企业生产经营用水“欠费不停供”不收取违约金,将政策落实落地落到位。

阳信县财金集团总经理孙博说:“以为全阳信县企业和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目标,我公司重点围绕四减一优推出多项措施,不断提高服务的便利性透明度快捷度满意度,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王金燕 徐青松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通报:10月份滨州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暗访情况

10月份,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全市7个县(市、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29个乡镇(街道)驻地、348...[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12-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