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鲜花、蛋糕、匿名外卖 警察节那天感动滨州公安的暖人瞬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2 10:0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2日讯 1月10日,滨州公安举行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仪式,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集中宣传,一系列活动让全体民警辅警心潮澎湃、满怀激情。在那些宏大的庆祝场面之外,还有许许多多动人的小故事。

1月10日滨州公安庆祝警察节活动现场,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李君担任现场指挥员。活动开始前他对同事说:“帮我拍张照片吧,今天是我51周岁的生日。”   活动中,他略带沙哑又气势十足的号令展现出了滨州公安队伍的精气神,为整场活动增色不少。活动结束后他激动地说“能在第一个警察节、在指挥员的岗位上度过这个特别的生日,非常自豪。千言万语一句话,我骄傲,我是一名人民警察。”

无独有偶,在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全体值班人员强化应急值守,执行24小时勤务,辅警刘磊也在岗位上度过了有意义的23周岁生日。

在博兴县公安局110指挥调度中心,孟洛伊小朋友和她的妈妈给值班民警送来了蛋糕,祝大家节日快乐。

1月10日上午,一男子提着写有“中国好警察,人民警察,感谢你们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字样的蛋糕来到了北部警务协作区值班室,放下蛋糕就跑出了值班室。值班民警赶忙追出去感谢大男孩的理解和支持,再三询问,他还是不愿意留下姓名。

“帅气的警察小哥哥、小姐姐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祝你们节日快乐!感谢你们为辖区治安和谐安宁保驾护航,你们辛苦啦!”昨天一大早,一名外卖骑手将一份“匿名外卖”送到了无棣县公安局车王派出所民警手中,急匆匆的离开了。值班民警表示,“在第一个警察节收到这份礼物我们特别感动,感谢群众的支持!”

“警察同志,这是自己做的一些蛋糕,给你们作宵夜,你们太辛苦了!”1月10日,无棣县公安局民警正在街上举行110集中宣传活动,蛋糕房的邓先生为活动现场民警送来自己做的蛋糕。 

滨城分局市中派出所值班室收到了一束神秘鲜花,通过网络平台匿名寄送,还附赠一张暖心卡片,为警察小哥哥小姐姐送上节日祝福。

滨州市英才学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警察节走进三河湖派出所,送上鲜花,和警察叔叔阿姨共同过节。

这些暖人瞬间让滨州公安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人民警察的职业自豪感,感受到了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协议离婚设置30天“冷静期” 滨州市1月4日起正式启动新离婚登记程序

自今年1月4日起,我市正式启动新离婚登记程序。1月4日当天,全市受理离婚登记申请66件。截至1月8日,我市婚姻登记机关共受理离婚登记申请19...[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1-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