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非遗“千年打铁花”将于正月初十在惠民绚烂上演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2-18 15:30: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漫天诗画震撼人心,火树银花照亮四海。2021惠民县中国孙子兵法城首届千年打铁花秀将于正月初十至正月十六每晚18:00-22:00在孙子兵法城绚烂上演。夜幕降临、花灯璀璨,绚丽夺目的铁花火雨绽放在惠民的夜空,独特的打花技艺会给游客们带来一场非遗视觉盛宴。

除了场面恢宏的“打铁花”,还有专业团队带来的大型实景演出空降惠民,他们将以春秋战国时期孙武为故事背景,实景演绎《孙武斩妃拜将》、《点兵拜将》等剧目,让游客们现场感受“春秋”雄风,英雄豪情!夜晚走进孙子兵法城的璀璨灯光中,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梦幻之旅,惠民春节赏玩盛宴,邀您前来打卡体验!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