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4秒丨滨州阳信一学校3000名学生从红地毯上错时错峰走进学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1 16:2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3月1日,开学第一天,滨州阳信县职业中专的3000名学生从红地毯上错时有序走进校门,开启新学期的新生活。

阳信职专学生林立刚说:“今天开学了,我们又回到梦寐以求的校园,今年比去年提前了两三个月,说明国家对疫情防控做得比较到位,使我们能更早的开学,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阳信职专学生服务中心主任韩青波说:“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我们学校为孩子们铺设了红地毯,一个是让孩子们感觉学校是孩子们的家,有一个家的感觉;二是祝愿孩子们在这一学期能学好技能,考个优异的成绩。”

学校还在教室和宿舍里张贴了有关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的宣传画,引导学生科学防控,减轻心理压力,刻苦学习。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霍向锋 王小英 李猛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