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邹平市一村民上坟引起火灾 被处罚款500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5 17:1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2月25日,滨州邹平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发布警情通报,2021年2月11日10时许,邹平市青阳镇西董村村民卢某某在村南墓地上坟过程中过失引起火灾,青阳派出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予以卢某某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目前,青阳派出所已经对两起火灾责任人进行了行政处罚。两起火灾的发生说明当前部分群众还存在着侥幸心理,对于烧荒、上坟、野外用火等行为引不起足够重视,认识不到后果的严重性。一旦发生火灾,虽不一定有意为之,但处罚毫不手软。再次提醒广大居民,封山禁火区内切实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对在森林防火期间违反规定用火的,一经发现,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无棣海盐产业创新异彩纷呈

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濒临渤海,有广阔的滩涂,海岸线长102公里,自古就有制盐的历史,是我国四大海盐基地之一。早在西周初期,人们就在渤海...[详细]
中国食品报 2021-02-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