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5秒丨滨州市沾化区开展六大主题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5 16:4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滨州市沾化区开展文艺助老演出、书画送祝福、爱心摄影、广场舞汇演、武术表演、健康知识普及六大主题活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滨州市沾化区文明办组织开展“文化志愿行·情暖老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近老人身边,通过现场演绎戏曲,为老人送福字,为社区群众拍摄全家福,表演丰富多彩的广场舞等形式,营造积极向上的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新风尚。

滨州市沾化区团区委组织20多名学生志愿者们到徒骇河公园,拿起垃圾袋,带上手套,弯下身子捡拾烟头、塑料袋等垃圾,为保护徒骇河的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更近距离的走进雷锋、感悟雷锋、践行雷锋精神,更加坚定了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决心和使命。

滨州市沾化团区委副书记辛静说:“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下一步沾化团区委将围绕法律宣传、文明倡导、生态环保、义诊义治、困难帮扶等领域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沾化台 王风刚 王相倩 辛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