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站好护学岗,撑起平安伞!滨州交警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1 09:4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各位家长请注意,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啦,孩子们的出行安全,不仅牵挂着每位家长的心,也是蜀黍们重点关注的内容。为了增强孩子交通安全意识,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滨州交警为学校开学保驾护航。

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

为切实保障学校开学期间的交通安全,维护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从源头上防止涉及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经济开发区大队精心组织,提前制定交通疏导方案;周密部署,采取定人、定时、定岗、定责的勤务机制;多措并举,全力加强疏导管控,科学部署执勤警力,有效地避免人车拥堵的情况发生,确保了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全力为学生和家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高新交警

为切实保障学校开学期间的交通安全,从源头上防止涉及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高新大队副大队长刘言景深入辖区学校检查校车,重点对校车驾驶员、校车资质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对校车外观、号牌、轮胎、安全锤、灭火器、急救箱、安全带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审核驾驶员准驾资质、车辆安全性能状况,及检查校车标识、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坚决消除校车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博兴交警

开学在即,博兴交警大队积极谋划,多措并举保证学生安全。提前对校车进行“把脉”,消除隐患,通过护学岗对学生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预防交通事故,做好开学期间道路交通管控工作。

邹平交警

2月28日,辖区内各所学校相继开学,学校周边路段车流量明显增加。为维护交通秩序,保证路面畅通,为学生和家长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安排,全员上路,在各主要学校周边路段设置“护学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