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2秒丨滨州无棣:学习雷锋精神 保护生态环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5 17:5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3月5日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每年的3月份也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被称为“雷锋月”。滨州市无棣县第四实验小学的师生们通过“捡拾白色垃圾,清波烟雨游学”活动拉开了以“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中,滨州市无棣县第四实验小学近50名少先队员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的指导下,按照活动分组迅速开始行动,仔细搜寻着每一个区域,弯下身子捡拾烟头、塑料袋等垃圾,为保护周边环境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很快就将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垃圾桶全部装满。

活动中孩子们互帮互助、热情高涨,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形象。经过评比,评选出“先进小组”,通过表彰先进调动学生们参与活动和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

滨州市无棣县第四实验小学四年级一班班主任崔芳说:“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发扬光大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更加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人人挣当环境小卫士,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道德素养,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更加锻炼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下一步我们将会举办更多的丰富的业余活动,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吴云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2秒丨滨州邹平党史教育与学雷锋志愿活动有机结合 打通服务市民最后一公里

32秒丨滨州邹平党史教育与学雷锋志愿活动有机结合 打通服务市民最后一公里

阳春三月春意浓,文明之风处处吹。3月5日,滨州邹平各地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传承雷锋精神,不断砥砺前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