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罂粟不是花,一株也违法!滨州沾化公安查处两起非法种植罂粟案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2 23:3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2日讯 当前,滨州沾化区禁种铲毒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沾化公安、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正在组织“四包一”工作人员、网格员、单位职工等禁种铲毒力量,采取实地“拉网式”踏查、“100%”覆盖率无人机巡查等方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排查清查,严厉打击非法种植罂粟违法犯罪行为。

5月17日,下河派出所根据无人机航拍照片在辖区某院落中发现罂粟,民警立即联系村干部,一同将罂粟进行了铲除。

5月21日,下洼派出所在踏查中发现有院落内种植罂粟,民警将罂粟铲除。

目前,两名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人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沾化公安提醒大家:毒品原植物一株都不能种,路遇罂粟或者发现有人种植罂粟,请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后,予以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博兴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暨2021首届“千乘汇智”产教融合博兴论坛举行

滨州博兴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暨2021首届“千乘汇智”产教融合博兴论坛举行

5月22日,滨州博兴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暨2021首届“千乘汇智”产教融合博兴论坛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5-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