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无棣开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5 15:2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5日讯 8月25日,是第九个“全国低碳日”,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在全社会树立和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引领形成节能降耗、生态环保的社会风尚,为促进绿色发展贡献力量,近日,滨州市无棣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开展了“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低碳日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政务中心大楼的各个门口,树立起了全国低碳日的宣传海报,旁边站立着机关政务保障中心的党员干部,为来往人员发放宣传单、赠送分类垃圾袋,宣传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普及绿色办公、垃圾分类等节能行为知识,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环保意识,倡导广大群众养成节约用水、用电、低碳出行的绿色消费观念,为建设节约型机关、节约型社会,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贡献了力量。

滨州市无棣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办公室职员端兆丽说:“今天是第九个“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此我们机关政务保障中心积极开展本次节能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赠送分类垃圾袋等方式,呼吁大家践行节能理念,节能降碳,保护环境,引导大家形成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普及绿色办公、垃圾分类等节能行为知识,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台 赵延顺 刘潇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90后大学生李朝阳返乡创业 用葡萄为村民趟出一条致富路

滨州90后大学生李朝阳返乡创业 用葡萄为村民趟出一条致富路

滨州90后大学生李朝阳返乡创业,用葡萄为村民趟出一条致富路。[详细]
齐鲁网 2021-08-25
飞阅齐鲁|俯瞰邹平市临池镇秀美村居 看藏在绿水青山间的美景

飞阅齐鲁|俯瞰邹平市临池镇秀美村居 看藏在绿水青山间的美景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当欣赏过风景秀丽的山水,觉得已经美不胜收后,俯瞰邹平市临池镇秀美村居,更有一番韵味。[详细]
齐鲁网 2021-08-25
滨州:奇瑞新车刚出4S店 发动机竟然出了故障

滨州:奇瑞新车刚出4S店 发动机竟然出了故障

买车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是一旦遇到质量问题,可就让车主头疼了。前几天,滨州的吴女士买了一辆奇瑞瑞虎8汽车,结果刚提车发动机故障灯就...[详细]
齐鲁网 2021-08-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