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无棣贝壳堤岛:国庆假期我在岗 用坚守守护平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2 12:4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近年来,滨州无棣贝壳堤岛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服务中心深入贯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伴随国庆假期的到来,驻守在贝壳堤的工作人员认真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夯实责任担当,全力服务现代化的高质量发展,保护区监管事业得到进一步提升。

保护区内的贝壳堤岛与湿地生态系统是全世界保存最完整的贝壳滩脊——湿地生态系统,是研究黄河变迁、海岸线变化、贝壳堤岛形成等环境演变以及湿地类型的重要基地。至今仍在继续生长发育的贝壳堤岛是我国乃至全世界珍贵的海洋自然遗产。保护区还是东北亚内陆和环西太平洋鸟类迁徙的中转站和鸟类越冬、栖息、繁衍的场所,在我国海洋地质、滨海湿地类型和生物多样性研究工作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无棣台 刘潇  赵延顺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