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孕妇就医需救助 博兴交警及时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2 18:5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日讯 8月1日上午,林先生带着一面绣有“交警护送暖人心,赠送锦旗表谢意”的锦旗来到博兴交警兴福中队,感谢交警在紧急时刻及时救援,表达了对交警的感激之情。

7月22日晚19时许,博兴交警兴福中队在辖区内巡逻,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群众称妻子即将临产,急需到滨医附院就医。情况紧急,接到指令后,中队交警迅速联系到求助人,并及时与求助者成功会合。为尽快将孕妇送到医院,交警驾驶警车飞奔疾驰、争分夺秒,开启警灯拉响警笛,不断用喊话器呼叫前方车辆注意避让,并且在途中与医院工作人员联系,请求提前做好接应准备。最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交警用最短的时间顺利将车辆安全护送到医院,全力为患者就医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看到伤者得到及时救治,执勤交警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他们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巡逻执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