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应对台风“梅花” 滨州城管发布六大温馨提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14 19:5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 自9月14日起,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将给滨州市带来大风和强降雨,为保障广大市民朋友安全出行,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滨州市城管局特发布安全出行温馨提示。

一、防路灯杆漏电

城区内路灯杆内都有电缆头,若暴雨积水急增,一旦没过路沿石,电缆头有可能浸水而发生漏电。暴雨中,提醒市民朋友尽量不要靠近、触摸路灯杆,保持安全距离,防止水淹路段附近带电体漏电伤人。

二、防户外广告牌坠落

户外广告牌和广告牌匾都有可能被狂风暴雨刮落、损坏,暴雨中,提醒市民朋友不要在大型户外广告牌下避雨,不要靠近雨水中损坏的广告牌匾,防止广告牌坠落。

三、防井盖塌陷

遇有暴雨天,井盖有可能被大水冲走或塌陷,提醒市民朋友雨中注意脚下安全,看到雨水打漩涡的地方,要绕道而行,防止井盖丢失、塌陷伤人。

四、防车辆被淹

车辆停放应尽量避免低洼路段。车辆在行驶途中遇到涉水环境,应控制好车速,车速过快容易将水冲起来。如果不能确保车辆可以顺利通过涉水路面,应果断放弃前行。

五、防积水伤人

市民朋友出行前要关注天气预报,如有暴雨早知道,及时防范。遇较大降雨时尽量绕行易积水路段,切勿盲目强行通过积水路段,以免出现险情。

六、及时关闭垃圾桶盖

如遇雨天,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倾倒垃圾时,应及时关闭垃圾桶盖,防止雨水落入桶中,影响环卫工人进行垃圾清扫、清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民全款购车 4S店却扣下一把车钥匙和合同

滨州市民全款购车 4S店却扣下一把车钥匙和合同

张女士表示,自己在济南的一家进口大众4S店看中了这款车,现在钱已经交了,经销商这边却仍有一把车钥匙和属于客户联的销售合同没有给自己。[详细]
齐鲁网 2022-09-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