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盛装开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8 16:25:11

齐鲁网滨州11月28日讯 11月28日,备受滨州人民瞩目的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盛装开业,以靓丽的姿态展现在滨州市滨城区白鹭湖畔。

1

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总经理刁青松在致辞中表示,滨州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酒店所在的白鹭湖畔风光秀丽,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功能布局合理,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依托蓝海自身丰富的酒店管理资源和经验,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广大居民百姓消费得起的精品酒店,树立起过硬的品牌形象,为滨州市服务功能的完善、人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再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2

6

3

4

5

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位于滨州市黄河十五路,酒店共计11层,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四星级精品酒店。饭店结合滨州本地饮食文化,全新设置了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200余款国际美食、200余个餐位,渔歌舫拥有渔家文化品位的包间20余个,菜品以健康养生为主题,经营新派鲁菜结合部分地方风味菜品。饭店设有商务双床、豪华套房、总统套房等多款房型客房130余间。拥有近2000平米的会议专属区,可以满足各种大中小型会议及宴会的需求。还有蓝海集团2014年策划推出的“逢喜会”主题喜宴服务品牌,不论是婚宴、答谢宴、纪念日,还是宝宝宴、寿宴、谢师宴、同学宴,都由蓝海逢喜会管家全程量身策划。

7

2019年11月28日至2020年1月23日,执行买三送一活动,赠券有效期3个月且当餐不可用,仅限成人票。开业第一个月,执行您过生日我买单:三人同行一人免单(以身份证上的日期为准,仅限本人,只限一餐)。2019年11月28日至2020年1月23日,执行老人票、儿童票买一送一,赠券有效期2个月且当餐不可用。开业第2个月及以后,您过生日我买单:五人同行一人免单(以身份证上的日期为准,仅限本人,只限一餐)。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本周三场精彩讲堂 总有你喜欢听的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1-27

首条5G高铁来了!山东移动打造鲁南(日兰)高铁5G专网

11月26日上午,山东人民翘首以盼的鲁南(日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行,沂蒙革命老区接入全国高铁网,为脱贫攻坚奔小康装上“加速器”。据悉,此...[详细]
齐鲁网 2019-11-27

戏里戏外,演出自己的精彩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1-26

借力“四好农村路”加快农村传输网络整治

近年来,滨州移动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公路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住《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协调推...[详细]
齐鲁网 2019-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