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移动与博远重工举行5G+智能制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8 19:36:11

齐鲁网滨州11月28日讯(记者 王飞 通讯员 张晓曈)11月28日,滨州移动与山东博远重工5G+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联合创新中心成立发布会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同时也是滨州5G技术与制造业融合的先例,开创了5G发展的新时代,标志着我市5G技术发展迈上新台阶。

111

发布会上,滨州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聚致辞,他表示滨州移动公司推动网络建设,在全市率先开通了5G基站,同时不断丰富5G应用助推我市产业升级与民生改善,以新技术赋能工业信息化建设,助力实现“智能制造”。博远重工董事长褚兴坤对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期盼,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制造业与5G技术的深度融合,带动企业发展,提高博远重工在行业中的竞争力,为行业前进提供全新的动力。会议还邀请山东移动5G专家李建元做现场报告,介绍了中国移动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案例。

签约仪式过后,双方对5G联合创新中心揭牌并进行了现场观摩,据了解,该中心依托博远重工丰富的行业经验与滨州移动相关信息化及5G技术,现已完成基于5G技术实现的设备数据的采集,设计图纸的传达、AR眼镜的智能巡检等应用场景。未来将进一步探索智能制造的新模式,双方也将借此契机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交流,共创良性互动、互利共赢新局面。

222

当今,5G已成为社会信息流动的主动脉、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构建数字社会的新基石,5G将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的历史性机遇,滨州移动也将全力以赴打造5G精品网络,为助力滨州5G走在前列,共同建设富强滨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盛装开业

11月28日,备受滨州人民瞩目的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盛装开业,以靓丽的姿态展现在滨州市滨城区白鹭湖畔。[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本周三场精彩讲堂 总有你喜欢听的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1-27

首条5G高铁来了!山东移动打造鲁南(日兰)高铁5G专网

11月26日上午,山东人民翘首以盼的鲁南(日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行,沂蒙革命老区接入全国高铁网,为脱贫攻坚奔小康装上“加速器”。据悉,此...[详细]
齐鲁网 2019-11-27

戏里戏外,演出自己的精彩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1-26

借力“四好农村路”加快农村传输网络整治

近年来,滨州移动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公路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住《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协调推...[详细]
齐鲁网 2019-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