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联通举办发车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5 16:47:03

微信图片_20200305164542

齐鲁网滨州3月5日讯 3月5日,滨州联通在黄河五路旗舰营业厅前举办车辆分发仪式。旗舰厅前,9辆崭新七座江淮面包车一字排开。上午10时30分,发车仪式正式开启,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冰为各县区发车,仪式由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永波主持,各县市区公司总经理、市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305164545

去年以来,为解决基层单位经营车辆少的现状,切实为县级分公司纾难解困,滨州联通党委要求办公室牵头,对全市车辆进行梳理,并筹措资金为各县区配置经营车辆。3月5日,车辆各项手续完备,市公司将9台崭新车辆分发给各单位。宋永波副总经理对车辆使用做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市公司公务车辆管理办法,要规范派车审批手续、按要求填写派车单,加油卡要对号使用,并要对车辆定点保养,建立单车台账。二是要严格落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禁止公车私用,禁止在属地城区既安排公务用车,又享受交通、油料补贴。三是要珍惜爱护新启用车辆。这批车辆是市公司党委在调研基层疾苦后,为基层员工办的一件实事、好事、大快人心事,各单位在接受车辆管理后,要设置专门人员,对车辆进行管理,力争使车辆更好运行、更长服役。

微信图片_20200305164548

据悉,该批次车辆在即日起,由各县级公司相关人员开回后开始服役,并将促进全市联通系统更好服务全市疫情防控、支撑复工复产及地方经济发展。

(通讯员 宋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