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开展“共谋新发展,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6 14:51:08

齐鲁网滨州8月26日讯 “非常感谢你们提供了这么周到的服务,我们不出门就能享受到可靠的用电。这个养殖大棚环境比较复杂,有什么用电隐患我们也不知道,现在感觉用电更安全,更放心了。”8月23日,阳信县众森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对前来进行走访和用电检查的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员工说。

微信图片_20210826144928

当天,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员工走进阳信县温店镇走访多家肉牛养殖户,排查养殖场铡草机、拌料机等大型用电设备接地安全隐患问题,介绍供电公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法,送去惠民惠企政策明白纸。这是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开展“共谋新发展,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展示“顶梁柱”担当央企形象,2021年初,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开展“共谋新发展,四进送服务”大走访,全面收集客户信息、提前响应客户诉求,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计划10月底之前完成全部走访任务,助力全市“获得电力”水平快速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826144938

本次走访活动,国网滨州供电公司根据客户类别、关注关切和走访侧重点方向等因素,将客户分为3个类别做到精准走访,走访期间,针对不同群体需求,着重宣传深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贯彻供电公司近期推出各项惠企政策及落实举措,了解客户用电诉求并积极协调处理,介绍公司重点项目包保服务等措施,深度推广公司服务渠道,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并建立常态联系机制。走访过程中,国网滨州供电公司规范应用走访工序质量控制卡,做到走访提前预约、访前充分准备、访时面面俱到、访后及时响应。

下一步,国网滨州供电公司坚决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和“滨州电业为滨州”工作定位,真正打造“滨周到”优质服务品牌,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 代福永 吴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