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内监督检查专题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13 10:07:12

齐鲁网滨州12月13日讯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党内监督工作要求,2021年12月10日,滨州市邮政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内监督检查专题会议。会上市分公司党委分别听取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党建工作部关于2021年度党内监督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措施汇报。市分公司纪委书记徐振海同志进行点评,要求各单位一是明晰党内监督职责,加强党委各部门之间相互协调,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职责;二是严明党的纪律,增强党的建设的严肃性,明确党内监督责任清单落实到位;三是建立和完善党内监督长效机制,打造过硬的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效率,注重提高各项工作的后期效果。

微信截图_20211213100646

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黎明同志讲话,就党内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内监督效能,市分公司党委负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党委委员在职责范围内履行监督职责,各级党组织要将党内监督工作与领导班子建设、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三重一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监督工作有效运转,真正实现监督全覆盖;二是强化党内监督必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立足于小、立足于早,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加强对干部经常性的管理监督,形成对干部的严格约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小处着眼、从细节抓起,将党内监督体现在平时、贯穿于日常;三是丰富和完善监督方式,坚持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强化自我监督、发挥同级监督和上下级监督,运用好监督的再监督,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形成合力,增强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纪委要坚守“监督再监督”的定位,通过强化监督执纪,督促相关部门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知责、尽责、负责,敢抓敢管,勇于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滨州邮政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通讯员 王诗坤 封忠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