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19-07-15 11:05: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12日,滨州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社区矫正暨特赦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局长、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州高新区综治办、北海新区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社区矫正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特赦工作的有关规定,对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明确了特赦工作的实施方案、工作程序、职责任务,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工作顺利完成。根据特赦工作方案要求,市司法局成立了特赦工作领导小组和特赦工作评审委员会。

会议指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面临的追责力度和职业风险越来越大,要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重视程度,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和强化监管措施。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把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是要全力做好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研究部署应对措施,进一步增强风险防控工作针对性和主动性。在开展专项大排查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无死角、无缝隙、全覆盖。其次要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工作。把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实施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该项工作在我市圆满顺利实施。随后,梁局长又对“智慧矫正”建设、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进行了交流发言。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市建国70周年社区矫正安保维稳工作和全市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工作已全面启动。对促进法治滨州建设,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现有少数民族成份45个 少数民族常驻总人口2.6万人

​滨州现有少数民族成份45个。7月12日下午,滨州市政协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5

滨州市参加2019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并举行经贸洽谈

滨州市参加2019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并举行经贸洽谈7月9日至13日,我市赴上海参加2019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并举行经贸洽谈。市委书记、市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5

滨州现有少数民族成份45个 少数民族常驻总人口2.6万人

7月12日下午,滨州市政协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少数民族村居建设健康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4

滨州市领导到市委市政府政研室调研并参加“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谈论

7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到市委市政府政研室(市委改革办)调研并参加以改造我们的能力为主题的“富强滨州”解放思想大讨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3

滨州市历史文化研究会暨《博兴通史》编纂交流会举行

7月12日,滨州市历史文化研究会年会暨《博兴通史》编纂交流会在博兴县政务中心召开,来自滨州市各县区的文史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