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8条“毒虫”落法网,邹平公安扫毒行动战果丰硕

来源:滨州日报

作者:

2019-07-16 08:31:07

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开展以来,邹平市公安局在省、市禁毒委统一领导下,细化职责任务,落实工作措施,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推进禁毒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

根据工作实际,

邹平公安部署开展"扫黑扫毒"大会战

公安机关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

全警动员、全员参与,

建立多警联动的工作机制,

持续开展专项行动!

今年以来,邹平市公安局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人,查获吸毒人员58人,社区戒毒21人,强制隔离戒毒15人。

6月20日,邹平市公安局抓获贩毒人员田某某。田某某于2014年曾因吸毒成瘾严重被强制隔离戒毒,2016年出所之后不思悔改,仍然吸毒,并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6月20日上午10时许,根据掌握的线索,邹平公安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某抓获。田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7月5日,邹平市公安局根据群众提供线索,一举端掉了一吸毒窝点,抓获王某、梁某某、董某等吸贩毒人员3人,该团伙长期从事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7月5日晚,邹平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在禁毒大队及相关部门密切协作下,在高新办事处一物流公司院内一举将该团伙全部人员抓获。目前,王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梁某某、董某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十五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7月5日,邹平公安多警种密切协作将涉嫌吸毒人员左某抓获。2019年7月5日,码头派出所在配合相关部门核查一涉毒案件线索时,果断出击,成功将左某抓捕,对其尿液检测呈阳性。经审讯,左某对其在邹平市一住宅内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7月2日,西董派出所将涉嫌吸毒违法嫌疑人石某抓获。西董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石某涉嫌吸食冰毒,根据掌握的线索,在一小区内将涉嫌吸毒的违法嫌疑人石某抓获。经询问,石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石某已被邹平警方行政拘留。

2019年是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收官之年”,做好各项禁毒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邹平市公安局在邹平市委、市政府及滨州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好打赢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努力开创我市禁毒工作新局面。

毒品问题不仅是严重的治安问题,也是严重的社会问题。禁毒斗争任重道远,邹平公安将积极打造全党动员、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让广大人民群众清楚认识毒品危害,自觉拒绝毒品,积极同涉毒违法犯罪作斗争,营造全社会共同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吸一口的代价,毁一生的幸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开发商座谈会 精准宣传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开发商座谈会。为进一步保障群众购房需求,加强与房产企业沟通,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7月4日,市住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5

滨州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工作全面启动

滨州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工作全面启动滨州日报/滨州网讯。7月12日,滨州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社区矫正暨特赦工作培训会议[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5

​滨州现有少数民族成份45个 少数民族常驻总人口2.6万人

​滨州现有少数民族成份45个。7月12日下午,滨州市政协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5

滨州市参加2019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并举行经贸洽谈

滨州市参加2019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并举行经贸洽谈7月9日至13日,我市赴上海参加2019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并举行经贸洽谈。市委书记、市人...[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5

滨州现有少数民族成份45个 少数民族常驻总人口2.6万人

7月12日下午,滨州市政协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少数民族村居建设健康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7-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