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属企业集团领导人员国资国企改革培训班开班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5-20 09:11: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19日,市属企业集团领导人员国资国企改革培训班开班,副市长郝吉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副市长郝吉虎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半,重点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企业运营等专业知识及“富强滨州”建设内涵、工业经济形势等市情,通过专家授课、现场观摩教学等讲授式与互动式相结合的学习形式,提升市属国资国企领导人员业务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市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聚力赋能。

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德权授开班首课。

郝吉虎强调,各市属企业集团领导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学习武装头脑,克服本领恐慌,以专业的能力去干专业的事,努力成为具备专业化思维、专业化知识、专业化能力的“三专”干部,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国企铁军,为我市国资国企大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2秒|提前15天!沾化区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主体工程竣工

22秒|提前15天!沾化区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主体工程竣工

在6月1日汛期到来前,沾化区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指挥部传来捷报,列入山东省重点水利工程的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主体工程提前15天...[详细]
滨州 2020-05-19

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来滨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19

佘春明会见新疆金风科技公司董事长武钢一行

5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在滨州会见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18
全国助残日丨滨州沾化残联在行动 为残疾家庭送去关爱

全国助残日丨滨州沾化残联在行动 为残疾家庭送去关爱

5月17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是“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更好的营造“助残扶弱”新风尚,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滨州市沾化区残...[详细]
滨州 2020-05-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