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大代表七次掌声回应滨州“七富”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5-27 09:38:05

5月26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在讲话中提出滨州“七富”,饱含真情、鞭辟入里的讲话让代表们感同身受、满怀期待,大家心潮澎湃地送上七次掌声来回应滨州“七富”。

“七富”即:民之富,富在精神赋能;民之富,富在健康保障;民之富,富在教育振兴;民之富,富在公正尊严;民之富,富在环境优良;民之富,富在稳定平安;民之富,富在增收有道。“七富”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深刻阐释了“富强滨州建设,百姓得到什么”这一课题,体现市委、市政府把全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变成现实信心和决心。代表们的七次掌声,则是对市委、市政府一年来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代表了民意和力量,代表了赞许和期盼,代表了信任和信心。市人大代表赵金成满怀信心地说:“讲话让人激扬,让人憧憬,切实感受到了对广大群众发自内心的关怀,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鼓掌。今后,我将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与市委、市政府一起,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

掌声是信任。2019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心全意惠民生,万众一心战疫情,富强滨州建设全面起势,以实际行动得到全市干部群众的信任与支持。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提出为滨州“强起来”担当、为百姓“富起来”奋斗,自然会更加拨动代表们的心弦,赢得热烈的掌声。

掌声是期待。讲话中不仅有承诺和路径,还有哲理的阐述。例如,市民源于内心的自豪感、荣誉感与责任感、使命感会相伴而生、共同发力,催生全社会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发展愿景,精辟地说明了精神赋能的内涵。这些深刻的阐述无疑会起到坚定信念、凝聚智慧和力量的作用,自然让广大代表及全市人民群众对富强滨州建设充满期待。

掌声是鞭策。从滨州的人文、历史等因素,尤其是去年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来看,滨州人能、滨州人行、滨州人成。站在新的起点,面对群众新的更高的期待,各级各部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争当促进派、实干家,为富强滨州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这七次掌声,体现了代表们发自内心的欣悦和赞许。让我们保持高远的精神境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上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0秒|宇向东参加分组审议:滨州要深入践行“七强之路”  担当奋进 敢于争先

30秒|宇向东参加分组审议:滨州要深入践行“七强之路” 担当奋进 敢于争先

5月25日上午,滨州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当天下午,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到博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人大常...[详细]
齐鲁网 2020-05-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