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会见东方电气集团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6-02 09:06: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会见了东方电气集团风电事业部总经理、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建华一行。

宋永祥向客人全面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滨州实体经济雄厚、产业体系完备,“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稳健发展,“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崛起成势。东方电气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之一,与滨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拓宽合作领域,携手互利共进,实现高质量发展。滨州将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营造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法治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在滨州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贺建华表示,滨州发展新能源产业有资源、有条件,东方电气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多领域合作,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辉,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