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赵永生到梁才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8-04 09:04: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到滨城区梁才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赵永生一行先后到梁才街道安康花苑南区、东海花园一期、红星玻璃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督导,重点查看卫生环境、公共秩序、创城氛围等情况,并就各重点区域存在的具体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

赵永生强调,要发挥街道包保体系作用,逐级逐层协调,一个小区一个小区排查,一条街路一条街路整改,对存在问题要不留死角、全覆盖解决。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和主动意识,积极调动社会各行各业参与进来,大力发动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按照“六化”标准,共同推动城市建设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守牢疫情防线!滨州市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8月2日,滨州市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以及公安部、省公安厅疫情防控...[详细]
滨州队长 2021-08-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