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通告

来源:滨州市场监管

作者:

2022-06-09 09:15:06

今年6月9日是第十五个“世界认可日”,为提升公众对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的了解,发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传递质量信任、服务绿色发展方面的作用,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于6月12日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届时,滨州市检验检测中心部分实验室对公众开放,诚邀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一、活动主题

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传递质量信任,服务绿色发展。

二、开放时间、地点

时间:6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地点:滨州市检验检测中心(渤海二十路西、长江三路和长江五路之间,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

三、活动内容

1.实验室情况介绍。

2.参观实验室及现场咨询交流。

四、参与方式

有意愿参加“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人员,请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为保证活动质量,参观人数限50人以内,名额报满后不再接受报名。16周岁以下、70周岁以上参观者,需家人陪同。

预约报名时间:6月8日-10日



(预约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五、注意事项

1.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参观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持山东健康通行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码、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参加活动,发烧患者请勿参加活动。

2.提倡绿色出行,乘车路线:市内乘坐16路、113路公交车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公交站下车。

3.参加人员请于6月12日上午8:45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C形楼一楼门口集合,届时,市检验检测中心安排人员接待引导。

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7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13项硬招全面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

6月8日下午,滨州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听取《滨州市创建青年发展...[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09

宋永祥接见第八届全市道德模范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08

滨州印发城市防汛应急预案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