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巡回宣讲培训2100余名安全管理人员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7-13 09:19: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认真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社会公众安全意识,按照市安委会《关于印发2022年滨州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下旬以来,我市开展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市安委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宣传讲团深入各县(市区),对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山东省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以及滨州市安全生产“三项行动”“五个务必”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组织观看了相关行业领域事故警示教育片。



各县(市、区)积极组织相关部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2100余人参加培训,纷纷表示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增强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能力水平,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上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