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梁金光到开发区走访慰问妇女代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3-04 11:06: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3月3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梁金光一行到滨州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了我市有关妇女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魏桥纺织滨州工业园,梁金光与齐鲁巾帼工匠郑立燕亲切交谈,对其善于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给予赞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其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梁金光表示,要继续做好传帮带,把个人价值融入企业发展中、融入中国式现代化滨州最美篇章之中,以一人之精彩带动全域精彩。郑令燕表示会把领导的关心和鼓励化作继续拼搏的动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梁金光认真听取了滨州市点石成金科技成果转移与转化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科研项目及人才引进情况,详细了解了齐鲁巾帼科技创新之星王文秀科研方向、家庭情况及生活状况,并送上鲜花书籍及节日问候。梁金光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让引进人才能够主动在滨州、全面知滨州、用心爱滨州、合力建滨州,要能够坐在农民朋友的炕头、做到科技工作者的案头,做到引进人才的心头,进一步优化环境、留住人才。王文秀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激,对市妇联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

梁金光一行还到杜店街道狮子刘村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认真听取村里工作情况,到美丽庭院户张凤云家详细了解美丽庭院建设情况,对其勤劳致富、勤俭持家、家庭和睦、邻里和谐、教子有方的优良家风连连称赞。

梁金光指出,妇女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全市妇联组织再接再厉、积极作为,切实找准切入点和重点,把全市广大妇女同志紧密团结、组织起来,为促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形成同向正能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