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菏泽医专来邹平市人民医院调研教学工作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12-21 14:54:12

图片

12月20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于洲声一行5人到邹平市人民医院调研学生实践教学质量及安全工作情况,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永,副院长李守船、任兴帅,党委委员惠洪海,科教科主任张华陪同。

图片

李永对于洲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医院作为实践教学基地,与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情表示由衷的珍惜,希望通过校院进一步的合作与努力,创造学校与医院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图片

于洲声介绍了菏泽医专的发展概况,代表学校对医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实习带教、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提高实践教学效果,为社会培养更多高层次、适应型医学人才。

图片

观看医院宣传片 

图片

张华汇报医院教学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于洲声一行实地参观调研医院示教室、多功能厅、AHA心血管急救技能培训中心、心内科、内镜中心。

图片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六种怪异步态 暗藏健康危机

[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12-10

心系国防 关爱健康

[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1-12-08

院领导拜访郑树森、李兰娟院士

11月20日,2021年世界生命科技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颁发了第八届“树兰医学奖”和“树兰医学青年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详细]
邹平市人民医院 2021-11-25

天冷做运动 这个步骤别偷懒

[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21-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