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伊利品牌代言人苏翊鸣夺金,17年坚守助力中国冰雪事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5 16:3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2月15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落下帷幕,伊利品牌代言人、17岁中国选手苏翊鸣提前夺冠,摘得中国第6金,实现了中国在该项目的历史性突破。在前不久的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苏翊鸣也曾以88.70分摘得银牌,创造了中国运动员在冬奥会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微信截图_20220215163524

自古英雄出少年,这位年纪轻轻的“中国小将”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展现了中国冰雪运动的蓬勃朝气与美好未来。作为伊利品牌代言人的苏翊鸣,完美诠释了“拼过就是闪耀”的精神内涵。伊利的17年奥运情结牵手17岁奥运冠军,将一同激励年轻群体全力拼搏、尽情闪耀。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伊利始终以奥运品质,营养支持中国冬奥健儿闪耀赛场。

自2005年与北京奥组委正式签约起,伊利17年来累计为近40支奥运队伍、数万名奥运健儿提供不间断营养支持,此次牵手苏翊鸣,不仅是对中国冰雪未来力量在冬奥赛场上展现自我的持续支持,也是助力国民营养健康事业与中国奥运事业同上新台阶的又一行动。

奥运品质,我耀此刻!精彩纷呈的奥运赛事还在继续,伊利预祝中国冬奥健儿无惧挑战自我、尽情享受比赛,与中国冰雪共同绽放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